天灵

卑微高中牲在线断更

当他和你的哥哥关系特殊

宰/芥/中/果/陀/西/末


ooc致歉。




太宰治.


“还是不理解小矮子的妹妹怎么会这么温柔啊……”


他喃喃着,低头看着你。


你含着一块糖,仰头歪了歪头。


肿么了??


“啊啊,没什么。”太宰治嘀咕着,摸了摸你柔软的发丝。


“不过就算小矮子知道了的话也没什么的吧……反正你会站在我这边的……”


“啊?你说我哥哥?唔……确实是个问题啊。”


你不禁沉思。


关系确认太快所以根本没来得及和哥哥打招呼怎么办??


啊啊,既拖之则继续拖,不着急……


你僵住了。


对面的人和旁边的人也僵住了。


一道残影划过,巨大的响声在身后响起。


不用看,偶遇的欧尼酱已经把太宰踹飞了。


你抽了抽嘴角,不忍的往后看。


四周的人都跑掉了,墙也倒了一面,周围只有你们三个。


中原中也额头冒青筋,一只脚狠狠地踩着太宰治的胸口。


“你,在,做,什,么,啊!”


作为一个妹控,看到自己可爱的妹妹被最讨厌的人抱着是什么感受?


谢谢,已经想杀人了。


“既然这么想死!我就成全你!”


“啊啊!中也太过分了吧!这可是小姐亲自给我挑的衣服啊!”


“而且我要是现在死了,小姐也会和我殉情的吧~”说道后面 他还不怕死的冲你抛了个媚眼。


“闭嘴!!!”


你眼看着你亲爱的哥哥快要气疯了,艰难的张了张口,却不知道怎么劝。


……这是什么奇怪修罗场啊!


不过下一秒,在你男朋友的笑容中,你哥哥身子一僵倒地。


“……你给他下药了??”


太宰治一边拍着衣服上的尘土,一边抱怨着:“啊啊,回去又要洗衣服了。”


“不过是哦,小矮子还是那么容易上当嘛~”


你松了口气,总算留下时间思考怎么劝动自己哥哥了。


你和太宰治一回头……


看见了另一位哥哥。


金发碧眼,笑容又软又核善,右手的枪已经上膛,左手拿着一支白桦树枝。


“好久不见,妹妹。”


“你这么久没回家,原来是因为这个东西啊……”


——


危危危危危

危太宰治危

危危危危危



——




芥川龙之介.


“……啊啊,所以芥川你喜欢我??”


你眨了眨眼。


这真的不是把你当成你哥哥的替身了吗?


瞬间,脑海里涌现出大把大把的替身文学。


毕竟你哥哥堪称pua带师,芥川龙之介那些年看得你都不忍心。


芥川龙之介板着一张脸,语气略有些激动:“是的,在下……”


“是吗……”


突然冒出来一道幽幽的声音。


还没等你反应,芥川龙之介先一步下意识喊道:“太宰先生!”


你:……


这到底是你哥哥还是他哥哥?


你核善笑着看向你亲爱的大冤种哥哥,和他同色的眼睛里写着:


敢做什么,你试试?


本来也只是看不太惯心里不舒服于是冒了头的太宰治:……


默默缩回去。


心中五味杂陈。


突然理解小矮子了怎么办??




中原中也.


“所以搞不明白你在怕什么啊……”


你叼着根烟,牙齿研磨着烟杆。


“不是怕啊。”他反驳一句,随后从你口中把烟拿下来。


顿了顿说道:“戒掉。”


你懒洋洋的伸手去够,但刚刚剧烈运动的身体绵软无力:“给我。”


“不行。”


“……你比我哥管的都宽。”


“就是首领说要我看着你戒烟的啊。”


最近你有事没事往你那个混蛋老哥那里跑,首领办公室又不能开窗通风,爱丽丝酱天天闹说办公室里烟味太重,都不愿意出来了。


你亲爱的哥哥每天流宽面泪。


“是啊是啊……看得都到床上了。”


他还是脸皮略薄,声音沙哑:“……别说了。”


你乐了乐,舔了舔牙说道:“好好想想怎么和我哥解释吧。”


中原中也头疼的按着眉心:“在想在想呢。”


你闷闷一笑,“要不过来再睡会吧,明天早上不是还要出任务吗?”


“可是……”


“过来嘛,有床不睡坐板凳?”


他最终拗不过你,叹了口气走过来上了床。


……


其实你知道的,虽然亲密的事情都做了,但这么一起躺在一张床上他还是有些害羞。


啊啊,其实你就是喜欢看他纠结和害羞的模样。


……


第二天,趁着男朋友不在,你直接去办公室了。


现在你亲爱的哥哥都被你弄出条件反射了,看见你后反手掏出两个口罩给他自己和爱丽丝酱戴上。


并警惕的看着你。


你:……


——


“哈??你和中也君?”他睁大眼睛。


“是,有问题吗?”


“不,我想问,你们是怎么……”


“啊,不重要,我就是来通知你一下。”


森鸥外:“……”


“那套绝版的华丽小洋裙。”


“……”


“还有那个巨难约的设计师。”你不紧不慢。


“……需要我调整一下时间给你和中也君留点时间谈恋爱吗?”




尼古莱•瓦西里耶维奇•果戈里亚诺夫斯基


“提问!——小丑的女朋友到底是谁呢~”


“没兴趣,谢谢。”


天际赌场内,西格玛焦头烂额的处理着消息,陀思坐在电脑前敲敲打打,只有果戈里上蹿下跳,一会在这一会在那。


“唉——答对了哦!”


西格玛烦躁的喝着咖啡,对他接下来的回答根本不感兴趣。


陀思看了两人一眼,没说什么。


“就是xx哦!”


“咔嚓——”


是咖啡杯碎裂的声音。


西格玛表情突然变得可怕起来:“果戈里!你说什么!”


果戈里笑着:“哈哈哈哈,西格玛的表情好有趣呢~不过真的是对的哦~我的女朋友就是小姐哦~”


这时,你拉开门探出一个白紫双拼的脑袋:“要喝咖啡吗?几位先生。”


陀思礼貌的说道:“谢谢,要一杯。”


果戈里突然出现在你面前,环抱着你一脸红晕。


“啊啊,小姐,你看你看,你哥哥因为我们的恋情消息而多么的高兴啊~脸都红了呢~”


你:……


有没有可能那是被气得??


你叹了口气,顺手摸了摸果戈里的腰,然后挣脱开走到你哥哥面前。


试探性的问道:“哥哥,你还好吗?”


你亲爱的哥哥幽幽抬起头:“……你喜欢他什么?你喜欢他什么?”


“这家伙又吵又闹而且根本就不是什么正常人balabala……”


你听了将近十分钟你哥哥化身妈妈桑的苦口婆心劝告。


最后他临近崩溃的喊着:“到底为什么啊!”


果戈里突然凑出来,笑嘻嘻的说道:“当然是因为小姐很爱我啦~”


你哥哥在得到你默认的回答后眼神失去了高光。


果戈里更加快乐了。




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


“所以说……小姐你这是干什么?”


你趴在床上,看了一眼自己消失掉的右腿,嘿嘿一笑:“要不……试试帮我找回来?”


他沉默片刻,随后径直走向某个地方,把你因为异能力使用不当而不知道传送到哪的腿找了回来。


“呜呜,费佳我爱你!”


“谢谢,我也是,不过您真的不考虑把果戈里叫过来教你您如何掌控异能吗?”


你毫不犹豫的:“拒绝。”


你怕你哥哥再搞什么骚操作。


费佳似乎也明白你的想法,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


而突然,空中冒出来一双眼睛,左看看又看看,最后见到你的时候瞳孔一缩。


不祥的预感传来,果然下一秒你哥哥就凭空出现了。


“哇唔!所以阿陀的女朋友竟然是我亲爱的妹妹吗!”


你嘴角抽了抽,看着你亲爱的哥哥的夸张表演。


费佳也只是愣住一刻,随后恢复正常。


“……啊啊,这样的话……”


他用微不可查的声音说道:“这样的话到时候只要把阿陀和妹妹一起杀掉就好了,就可以一次把所有解决掉呢。”


你淡定看书。


不用管,你亲爱的哥哥日常发疯。






西格玛.


“冷静啊亲爱的!”


你连忙扶住面前看起来似乎心脏病突发的男朋友,叹了口气。


果然还是太震撼了吗……


他怔怔的看着你的脸。


“所以……”


“嗯?”


“你为什么会是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妹妹啊!”


你微微一笑:“其实我感觉我们还挺像的,都是黑发紫眸。”


“不是这个,只是……”


“西格玛要因为这件事就不爱我了吗?”


你微微俯身靠近他,眼里是似真似假的卖可怜。


“那样的话,我的心怕是要痛死了。”


“不,怎么会……”他从震惊中稍稍缓过来,舒了一口气。


“所以您还是爱我的对吗?”你歪了歪头,眼里是一种悲伤的温柔,但又像是西伯利亚的冰雪一般。


“自然,小姐。”


西格玛也似乎想通了,你和你哥哥是不一样的,起码他觉得,比起你哥哥,你是一个好人。


“我爱您,永远。”他认真的起着誓。


“直到您不爱我为止甚至更往后,我都会爱您,若是违反,那么就让我永远都孤独一人。”



末广铁肠.


“……”


“不解释一下吗?”


你紧张的咽了咽口水,一动不敢动的坐着。


“啊哈哈哈……欧尼酱,我说这是个巧合你信吗?”


“先控制一下你的心跳再说吧。”


“……”


“……啊啊,我不就是谈了个恋爱吗……”


“谈了个恋爱?就?”对面的青年人放下杯子,嘴角抿成一条线。


“其他人我不管,你为什么要选一个不长脑子的家伙?你的审美被什么吃了吗?”


“……我要是找别人的话你是不是就要说找了个不长脑子还废物的家伙,我脑子被什么吃了?”


条野采菊微微笑着:“有什么问题吗?”


“绝对没有。”


你斩钉截铁的说着。


“欧尼酱说的就是真理!欧尼酱说的都是对的!”


他吸了口气。


“所以说,你到底喜欢他什么?”


“……”


“不许思考怎么撒谎,我听的见。”


“……嘿嘿,其实就是馋他的身子嘿嘿……”


……


条野采菊:我宁愿我听错了,这句话竟然是真话。


“而且他很可爱啊!干什么都很可爱!”


条野采菊:我妹妹的眼睛什么时候和我一样了?


“性格也超——级棒的!”


条野采菊:确定了 ,没救了,去找末广铁肠算账去。


于是他回了猎犬。


看见正在打结婚报告的末广铁肠。


大仓烨子刚刚回来,惊奇的问道:“这家伙和哪个倒霉蛋结婚?竟然还有人会愿意和他结婚?”


条野采菊面色发黑,咬牙微笑道:“我妹妹。”


他那个大冤种恋爱脑妹妹。




评论(94)

热度(10289)

  1. 共9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