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灵

卑微高中牲在线断更

当他的异能力拟人了

宰/中/芥/果/西/陀/魏


cb向!不过想磕cp的也可以嘿嘿。


ooc致歉。


可能会有后续唉,但不确定时间,最近在准备考试。



太宰治.


“哇唔……真是没想到呢。”

他眨了眨眼。


最近横滨频繁出现异能力脱离身体具象化的事件,原本还以为是异能力者搞的鬼,没想到连他都如此了。


唔,有点麻烦了呢……


“喂,你那是什么表情啊!”你磨牙。


“啊呀啊呀~没什么呢,我美丽的异能力小姐,您要不要……”


“和你殉情?”你挑了挑眉头,满脸无语炸毛喊道:


“滚啊!横滨的水沉过多少尸体你还不清楚吗?!而且工业排放加上那些恶心兮兮的水草淤泥,我早就想吐槽了,你是怎么跳的下去的啊!”


太宰治故作惊讶,“唉——难道我每次入水的时候,你都在关心这个吗? ”


你呵呵两声:“还有你每次又骗了哪个漂亮姐姐。”


“我可没有哎,那些美丽的小姐是自愿的哦~”


“自愿你……”


你最后还是把话咽了下去,气呼呼的正要怼的时候……


你突然沉默,嘴角抿成一条线,脸色阴沉下来,像是蓄势待发的猛兽。


“喂。”


你声音冰冷阴郁,一把抓住太宰治身后不怀好意伸过来的手腕,白皙纤细得病态的手中,皮肤组织逐渐破碎开。


微微回头看向惊慌失措的异能者,你黑色头发下露出一双涌动着黑暗和怒火的鸢色眼眸,带着明目张胆的威胁和杀意。


“别用你那肮脏的异能力碰他。”




中原中也.


“……所以,你是【污浊】?”


你淡定的看着对面似乎被震惊的不成样子的主人。


中原中也确实不淡定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污浊会是一个一米八的童颜御姐啊!!!


而且,人造异能生命体,为什么异能会被分割啊??


“很简单哦,因为你是被造出来的思想,虽然诞生目的是掌控我,但在某种角度上来说,也是一个独立的人。”


你顿了顿,微微勾唇一笑。


“不过……我们也确实不可分割。”


你俯身,靠近他,呼吸声一致,但只有他一个人的心脏在跳。


异能力是没有心的,心是只有人才有的东西。


异能力渴求心,所以选择了人。


嘿嘿,加点私设。


“你,你干嘛?”中原中也睁大眼睛,毫无反抗之力被你抱在怀里。


“我并不认为异能现身是好的事情,但有些话确实也可以说了。”


你眼神流转,带着水一般的温柔。


“我还蛮喜欢你的,【荒霸吐】实验其实有很多实验品,但包括其他千千万万人在内,我最喜欢你。”


“请好好的,作为一个人活下去,无论出身,无论过去,无论未来,直至你死亡的那一刻。”


你呢喃着,像是神的低语,有似乎某种神圣的誓言。


偏生低哑的声线宛如诱惑凡人的恶魔之言,漫不经心的说出某种罪恶毒最无法摆脱的诅咒。


“我都将,伴您左右,扫除一切阻碍您之物。”


这是,一个顶尖挑剔的异能力,对唯一欣赏之人想说的话。


优秀的心如果要不被腐蚀,那么是需要有铠甲的。


就宛如贵族公主需要王子或手持利刃,玫瑰要有园丁和围栏。



芥川龙之介.


“咳咳咳咳……”他运用异能力没成功之后,难得的睁大眼睛。


你扑哧一笑。


啊呀啊呀~真可爱呢~


“你!到底是……”他警惕的弓起身子,却想起来最近横滨的事情。


他略带震惊略带质疑:“你……是【罗生门】?”


“对哦对哦~真聪明呢~”你笑眯眯的,像是哄小孩一样。


芥川龙之介逐渐恢复正常状态,松了口气,略带着审视的看着你。


你好脾气的笑眯眯,接受着他的审视。


“啊呀啊呀,虽说可以这么看着,不过能稍等一下吗?我那边有点事。”


你无奈的眯着眼,三条街外一个异能力后辈刚来,有点问题需要解决。


芥川龙之介微微颔首。


但在你离去一会后,突然,远处传来爆炸声。


他警惕的回过头,下意识的上前应战。


失去了异能力保护,整个人暴露在外面,成了任人宰割的羔羊。


偏生对面还是仇家。


哪怕恶狠狠的看过去,恨不得杀了他,得到的也只是一次又一次无能为力。


被狠狠击退的那一刻,在空中,他仿佛又变成了那个在贫民窟任人欺凌,苟延残喘人人都能踹一脚的流浪狗。


而你,恰好赶回,接住了他。


芥川龙之介眼神涣散,嘴微微动,似乎在说:“废物,到现在才赶回来。”


你一怔,随后无奈失笑。


把他打横抱起来,瘦弱的身体是你曾长时间包裹着的,无数次攀附描摹的。


他吐着血,紧缩的眉头终于松开,安心的躺在你怀中,宛如当年你救了他一般。


“真是柔弱不能自理的master啊~”


你温柔的笑着,眼睛眯成一条直线,但熟悉你的人已经明白你开始生气了。


“而且完全不知道治病呢。”


温柔似水的声线:“那我来处理掉其他妨碍您治病的垃圾吧,垃圾就应该丢在垃圾桶里,对吧?”


“可爱的异能力小姐~”


你侧过头,笑容不变的看向“它”藏身之处。


……



尼古莱•瓦西里耶维奇•果戈里亚诺夫斯基


“啊!真是奇怪呢!小丑的披风竟然出了问题!”


他震惊的左顾右盼寻找答案,夸张的动作让人忍不住注视。


“天哪!天哪!这可真是太糟糕了啊!”


在夸张的语调中,悄悄伸出一只小手。


突然,一只手拉着他,他消失在原地。


“呜啊啊啊啊!”果戈里的辫子在空中时隐时现飞啊飞,他失魂一般大声喊着。


直到到了一个地方,四周是山洞,清凉的气息让人清爽无比。


“唉——那么提问!这是怎么回事呢~”他整理好自己的仪表,笑嘻嘻的神经质对空气问道


“回答~~~~”


凭空传来声音,兴奋又愉悦。


“砰!砰!”


彩带满天飞,夹杂着亮片,还有飞向无边天际的惊慌的白鸽。


“愚人节快乐~master大人!”


你出现,亲昵的攀着他的脖子,整个人都跳起来挂在他身上。


愉快的氛围中,两双带着笑意的金色眼睛相对。



西格玛.


“唔,都解决了呢。”你眨了眨眼,看着桌面上已经解决完的东西。


西格玛一愣,有你帮忙效率快的惊人。


只是他好久没有休息过了,所以现在已经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不如……玩问答游戏?”


“嗯?”


“啊啊,用我啦。”


西格玛一瞬间差点没反应过来,之后才想起来你是异能力。


“唉?那,试试吧……”


其实他也不知道问什么,所以随便想着。


【异能小姐为什么会出现呢?】


【我其实也不清楚呢,不过几个朋友应该比较了解。】


……


【曾经因为我,西格玛被抓走,被迫参加了很多犯罪活动,被禁锢,无法逃脱,西格玛恨过我吗?】


西格玛一愣。


【恨过。】


随后似乎有些怕你伤心,略带着急的补充道:“不过仔细想想,如果没有您的话,我也不一定活的到现在吧。”


轮到你一怔,随后笑了笑。


“哈哈,其实恨我也正常的啊。”


“……”


“虽说,您算的上是我黑暗本身。”


他缓慢的说着:“不过,您也给了我在黑暗中能看清的眼睛。”


你无奈一笑:“啊啊,不讨论这个话题了,要吃曲奇吗?我会做哦。”


他遵循了你的意愿,绕过话题说道:“厨房的地方您知道吗?”


“知道的哦。”


你挥了挥手拒绝他想要带你去厨房的意图。


在出了门的时候,你沉默着。


“……唔,之后还是要努力帮他守住赌场啊。”


你叹了口气。


就当作你当初好奇,书创作之人和普通人的差别,从而导致他三年困苦的赔偿。



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


“……所以,您是?”


费奥多尔看着旁边和他一模一样的罚酱和无辜的看着他坐在电脑桌上的你。


“啊~该怎么说呢……”


你眨了眨眼:“你俩一个罪一个罚,我估计……是【与】?”


无伤大雅的玩笑。


费奥多尔很快把你和最近的事件对上了。


你见他思考好的模样,抻了个懒腰问道:“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正常你能做到工作我都行,不能的我也可以。”


“哦?比如说?”


费奥多尔比较好奇“你能做他不能做的那部分”。


毕竟正常的异能力运用他也不觉得你会拉出来说。


你嘴角笑意更甚。


“比如把【外套】那家伙弄回来,顺手把果戈里抓回来帮你工作?或者追踪一下书的具体位置?”


你笑眯眯的歪头。


“或者其实我也可以当武力党用?我体术还不错的。”


你继续说着,越往后说费奥多尔眼里的满意越多。


罪•中二•罚



全•【与】•能


这是什么完美下属?




保罗•魏尔伦.


(第三人称)




魏尔伦从教暗杀的地方回来后,地下室中的桌子上,不好好坐沙发的女孩腿晃荡着,膝上放着一本书认真的看着。


她微微抬眸,露出流动着幽蓝的眼眸,整个人淡漠瑰丽到极点,不似人类。


同样的,这样美丽的异能所选择的人一样美得让人心颤。


是一举一动都能勾的凡人腿软颤抖的非人之美貌。


他自然的坐到一边,两条修长的腿交叠。


随口问道:“怎么样?”


“还好。”女孩把书合上。


她顿了顿说道:“我想出去。”


魏尔伦微微颔首:“也是,这地下室你应该也呆腻了。”


“出去吧,注意安全。”


话出口之后陷入寂静,魏尔伦反应过来似乎面前的女孩在横滨应该没什么需要注意的,需要注意点的反而是其他人。


他失笑,那是能让这个地下室宛如神宫的绝色。


“你陪我去。”女孩略歪了歪头,白金色的发丝垂落,耳边挂着的类似风铃的装饰品微微颤动,发出清脆的响声。


“我?”魏尔伦一怔:“你是在开玩笑吗?您知道的吧,我无法出去的。”


女孩微微垂眸,睫毛一颤。


“我路痴。”


……


多么朴实无华接地气的理由啊。


魏尔伦无奈笑道:“那我去看看谁有时间?找人带你出去玩。”


“不要。”女孩干脆的拒绝。


“不喜欢旁人吗?唔,稍微有些麻烦……不过【污浊】也出来了吧?你们关系如何?要不去找她?”


“我们关系很好。”女孩回答着问题:“不过我拒绝。”


“……为什么?”


答案似乎呼之欲出。


“我要你,保罗魏尔伦。”


女孩那双澄澈透明的淡漠眼眸里似乎夹杂着一份执拗与不解。


对面的男人沉默。


“你不可以被关在不见天日的地下室里。”


她似乎只是在陈述什么事实。


她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理。


“出去。”她看着他开口


魏尔伦抬眸,两双蓝色眼眸相对。


“可是我也很久没出去了,没办法给你带路。”


似乎他在面对女孩的时候总有一种面对孩子的感觉。


他哄着她,希望她放弃。


“可你是情报人员,在一个陌生环境迅速判断情景很简单的吧。”


她微微蹙眉。


干脆直接下去抓住魏尔伦的手,略带着气性的把人拉出去。


“等等!”


可是他挡不住异能力。


一层又一层,离地面越来越近,那毫不犹豫走路和她说的话似乎一点也不符合。


“你真的路痴吗?”


“我路痴。”她走在前面扯着魏尔伦,头也不回的说道。


直到快要到港黑一层,魏尔伦说道:“欧洲那边……”


“我解决,他们不会发现你。”


“可是……”


“没有可是。”


她回头,脸上带着些人性的小孩子的执拗。


“你,带我出去玩。”


魏尔伦一怔,沉默着思考。


也不是看不出来……自己现在要是真的反抗的话,估计这孩子真干得出把他绑出去的事。


最后他无奈一笑:“算了,走吧。”


他上前两步,一米九的身高高出异能力女孩很多,贴心的抚了抚她有些乱的发丝。


女孩长长的睫毛颤了颤,开口,声音迟疑。


“不要管其他的,魏尔伦。”


“不要看别人,看我。”


“欧洲那边也好,你的出身也罢,又或者其他的什么也好。”


在拉开大门的那一刻。


声音略带急促。


“起码你能诞生,我很开心,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选择过人类了。”


“这几百年中,你的诞生对沉睡的我来说是一件还不错的事情,你唤醒了我。”


“而我认为你是人,因为我选择了你。”


她自然知道,这个人心中当初的执念是什么。


强光刺得魏尔伦下意识闭上眼。


恍惚间,他想起来。


也有一个人曾说过类似的话。




——


真的,写魏哥乙女让我很没谱,一方面粮太少没有参考,另一方面十六岁小说是主线六年前的事了,期间魏哥的变化绝对是有的,但我拿捏不太好度。


而且真的感觉有一点点很ooc啊!


但是也真的觉得他很有魅力啊……

一米九+美强惨+一点点人外


而且真的很美呜呜呜!美人怎么可以一直在暗无天日的地下啊!


写的不好勿喷,勿喷……


这应该也是我考试前最后一次写文了,原本不打算写了,灵感爆发才更的。


彩蛋🔒宰(彩蛋)/织/兰




评论(70)

热度(9680)

  1. 共6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