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灵

卑微高中牲在线断更

T:高中生entp进来聊聊学习(方法,态度和改进,以及一些问题)

唔,同ENTP,我可能是典型的ENTP?(虽然我也比较怀疑这个典型性),不过我确实从小学习就不错,我的精力可以高度集中在学习上,并且由于知识掌握快很容易得到满足感从而学习动力很足,而且大多数科目我都不讨厌,就算不擅长的科目也只是懒得比其他科目多付出时间并且觉得它无趣罢了,我状态分割非常大,学习起来往死里学自己还意识不到,摆起来也非常狠,但我摆烂是会越摆越空虚的,小说看多了瓶颈期,也不喜欢打游戏(真的是不喜欢),刷视频越刷越无聊,这时候实在不知道做什么了再被人监督一下去学习了,而且那时候真的能几天把几周的东西学完……不过我到现在还是没有过我非常讨厌的科目,啊不对,还有英语(被补习班英语老师弄烦了),所以我后来选俄语准备以后出国留学hh……虽说路窄,但要我去选择不喜欢的东西是不可能的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